柚子味的糖果

在彼岸等待 第十六章(金在中)

16.

在日本匆忙呆了两个月,胜熙就直接飞去了美国。不为什么,十五岁的她,由于体系问题,即将在9月成为一名高中生了!没有选择艺人们都去的首尔翰林艺高,胜熙自己早在四月就上交了美国柯蒂斯音乐学院的报名表,并且利用休闲时间苦学托福,终于在考到将近一百分时,拿到了学院的offer。

 

胜熙选择这个学校的原因很简单,一,它做音乐很纯粹,二,资源很广。所以几乎不做伪装的,她赶往学院参加了新生入学指导,并且申清了远程线上课程。

 

韩国人哈欧美的属性又一次展现出来,sm公司几乎是在她刚入学便“不小心”放出了胜熙入学消息,引起韩网一片热议。好吧,这下子可是把国民妹妹、国民闺女的身份坐严实了。

 

李秀满也联系了不少音乐人与stella见面,stella用自己的实力赢来了欧美制作人的青睐,一趟欧美行,拿下来两三个工作室的合作机会。胜熙在欧美的顺利,与东方神起在日本的成果使整个公司上下都洋溢着一种轻松愉悦的气氛。

 

10月底,胜熙回归韩国发布第一张韩语mini专辑,音源登上亚洲多国首位,拿下二十三万专辑销量,并登上了billboard2007年最佳百张专辑奖。fanclub人数涨至二十七万,成为了当之无愧韩国第一solo女歌手。

 

在各种代言广告袭来的同时,与公司boa合作的日文单曲也登上了日本公信榜第二的好成绩,11月份,与少女时代,还有沈昌珉,金希澈一起录制了个人的第二档韩国综艺节目,夜心万万。韩胜熙看到节目录制单的时候已经在心里把金英敏李秀满骂了10068遍了。和东方神起,super junior两大亚洲男团一起录制,肯定又要炒绯闻,这样一来,anti又要增加了吧。

 

“哇节目今天有了stella真是变得靓丽不少,是吧虎东xi?”主持人的风趣让胜熙微眯眼捂嘴摆摆手,一副不好意思的样子。“wuli胜熙最近的专辑可是大发呀,那首listen我也听了,真的感觉耳朵被洗了一遍似的。”“啊偶吧哪有啊,不要夸张啦。”她微嘟嘴娇嗔道,节目效果还是懂的。

 

客套一番后便开始今天主题的探讨。

 

“今天我们的话题是,初恋的故事~”“哎一古在座的各位都是当红idol,不知道有没有谈过恋爱呢?”如此直白的问法让stella微撇嘴:“嗯我个人还没有谈过呢。”嗯,和贤人应该不算吧。虎东大叔笑的一脸八卦:“那stella想不想谈一次恋爱呢?”谈恋爱么?“当然想了,想一起去看电影啊,尤其是冬天,一起打雪仗什么的。”

 

胜熙还没说完,旁边的沈昌珉便插上一嘴:“绝对是电影看多了。”胜熙眼珠咕噜一转:“那看来昌珉oppa经验很多啦~”沈昌珉一吸气:“我~我没有啊。”“真的么?”希澈及时用一个语气上调的疑问句惹得全场一片尖叫,“呀希澈哥不要乱说啊。”

 

“胜熙没有谈过恋爱,那有没有初恋呢?”“我的初恋~其实那时候挺小的,应该不算喜欢,不过应该是十岁吧。”胜熙一想到当年与在中的初见,笑容就止不住了。

 

“十岁?你确定不是在玩过家家?”“当然不是!”

 

pd敏锐的嗅到了节目收视率要上升的趋势,示意stella继续说下去:“那是10岁我过生日那几天吧,在逛市场的时候碰到一个偶吧在卖糖果。当时有个大妈一直在刁难他,我也不懂事就直接冲过去说我把这些糖都买了。”“wow~”

 

“然后就与oppa这么认识了。他当时是个练习生,不过实在是没钱付房租了。我就把自己的零花钱给了那个oppa应急用。”“那后来呢?”“后来oppa就说为了感谢我,给我做了海带汤还有炒年糕庆祝生日。但是因为我去了日本,就再也没有联系过了。”

 

金希澈一边听着,一边感到一种熟悉感,眼神微动正好对上韩胜熙的双眸,轻轻一笑,顿时了然。

 

“真的是好独特的相见呢~那后来再也没有见过了么?”胜熙知道自己应该回答是,不过还是勾起唇:“其实是有偶然见过的,他现在过的不错。我也真心祝贺他。”“哇真的好像电影里的故事啊。”胜熙只是轻笑着没有回答。

 

节目播出后,关于韩胜熙的那个oppa到底是谁引发了韩网热议。甚至有star把韩胜熙身边所有的异性朋友做了一个大总结:

 

[胜熙10岁的时候,那个oppa就已经买糖了,说明年龄一定比她大。而且还要是没钱但会做饭的练习生,胜熙说祝贺他,那他现在可能出道了。]

 

[给楼上补充一下:当stella说的时候,还和金希澈对视了一眼,金希澈那个表情,肯定是知道这件事的人。]

 

[加一加一,我觉得应该是他很熟悉的人。]

 

[不会是红蓝两家的某一个吧?]

 

[那wuli昌珉不就被排除了?不行啊我可是cp粉~]

 

[楼上不哭,那是初恋又没有在一起。]

 

“完蛋了瞧你干的好事r~这怎么能说出来呢!你这想给自己惹出来多少绯闻啊~”川子已经欲哭无泪了,一旁的胜熙也是一边翻着评论一边连连叹息,粉丝们这么猜测的话,现在互联网这么发达,肯定会传到日本去,那那那,金在中岂不是也能看到了!!她赶快查看两人的聊天记录,大事不妙,已经沉寂一周了!

 

公司也进行了紧急处理及时发布公布通告说明不要过度猜测,现在两人没有过多联系。这件事情总算是在super junior发布正规专辑的时候被压了下去,不过不少粉丝已经缩小包围圈,将对象缩小在了sm公司内部中。不知道是李秀满为了教训一下这个嘴不掩饰的小丫头,韩胜熙陷入了疯狂的行程安排之中。

 

2007年的mama上,男团没有了东方神起的垄断,super junior成功拿到了三个人气大奖,bigbang也因为一首谎言正式成为韩国一线男团,势头正旺。女团中少时还有jyp家的wonder girls激烈竞争着新兴女团的地位。

 

至于solo歌手,rain和stella几乎是拿遍奖项。stella的韩国mini一辑也拿到了年度最佳专辑大奖。年末舞台上,按照要求,胜熙与super junior的vocal line进行了合作舞台,创下了整场演出的网络最高收视率。

 

但是,福祸相依这句话真的没错。一波又一波的anti舆论充斥在舞台评论区中,更是有妖精和仙后在机场围堵stella并当众喊一些不堪的话语。尽管带着降噪效果最好的耳机,将自己围成一个大团子了,那些伤人的语言依旧深深刺入韩胜熙的内心深处。最让她难受的便是不少stars对她“倒贴各个前辈”的不满与失望,更有所谓的真爱粉在网上当众发表粉转黑言论等等。

 

在15岁的年龄中,她承受着不该有的网络暴力与隐私的透明,这难道就是成为明星的后果么?做自己不喜欢的事情,走自己不喜欢的风格和不喜欢的人炒作,陪笑?

 

凌晨飞到日本,还没好好吃一顿早饭就被拉到了节目演播厅进行彩排。久违的,stella的待机室对面便是东方神起的待机室,在这次的歌谣祭中,来自sm公司的她,boa还有东神会成为节目的压轴选手。同时,自己还会与boa进行合作,不用说,自然是sm公司的传统“奶孩子”战略,对自己有利,虽然听起来不太道德,但是还是要欣然接受的。

 

趁着东神经纪人和川子都去和pd交涉了,胜熙化好妆后便悄悄溜进东神的待机室,东神五人正围在桌前吃着快餐。“哦熙熙?”俊秀向自己招招手,虽然自己本是想坐在金在中旁边的,可是又怕他会因为自己的初恋故事而对自己有隔阂,便努努嘴坐在了金俊秀和沈昌珉中间。

 

“呀还给我啦!”沈昌珉嘴里东西还没咽下去,就看到旁边一盒天妇罗被胜熙悄眯眯地拉到自己面前,顿时不满地就要伸手去抢。“你都吃了那么多份了~给小熙吃口怎么了!”金在中轻笑着打了一下忙内的胳膊。

 

“在中哥!你不爱我了~”看着沈昌珉那仿佛要哭出来的样子,配上他那梳着小辫流里流气的造型,一种莫名的喜感扑面而来。

 

“小熙是妹妹啊,当然要先小熙吃喽。”在他人看来是再正常不过的一句话,却让韩胜熙瞬间感觉笑不出来了,只是,妹妹么?心中一阵苦涩渐渐蔓延出来,明明是饿到不行,可是又突然失去了食欲。

 

金在中瞥了眼胜熙勉强微笑的脸庞与她那瞬间黯淡下去的目光,眼眸一转,轻皱眉头,眼神复杂了许多。他刚意识到什么,就看到胜熙很快隐藏好了那几秒的情绪,抬起头嘟起嘴笑道:“还是在中哥对我最好啦~那我就开动啦!”胜熙说完还冲一旁的沈昌珉挑挑眉,故意细嚼慢咽地将一条天妇罗就这么肢解了吃下,丝毫不影响到妆容效果。

 

简单吃了一点后她便又回到休息室,看着镜子里梳妆好的女孩,胜熙甩了甩头,自己在期待什么呢?难道是最近和在中关系有点近了,就代表着人家喜欢你么?当然不是。

 

像是自嘲般笑着,她很快放松了一下嗓子却感觉深处像有一股永远都咳不干净的痰一样,声音总感觉少点空灵而多了丝沙哑,高音也上不太去了。果然,还是行程太多,嗓子不行了么?

 

但是毕竟是音乐节目,胜熙还是在含了两块润喉药片后登上舞台。今天她只需要表演日文专辑里的两首曲目,不得不说,樱花的仙后还是比较有秩序的。尽管她们可能不喜欢stella或者不知道这几首歌,但还是有礼貌的安静的听着,在结束时给予掌声。日本的音乐文化比起韩国,还是要纯粹一些的。

评论

热度(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