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子味的糖果

在彼岸等待 第十七章(金在中)

17.

几乎是三天还怎么合过眼了,刚接受完杂志的采访,胜熙就感觉整个人晕晕乎乎的,勉强上了保姆车在凌晨匆忙赶回了宿舍。将车直接开到sm宿舍的地库,送下胜熙后,川子便拿着行李箱赶往了机场。

 

明天是川子姐姐结婚的日子,她自然要回去庆祝,正好今天下午东方神起也回到韩国有了短暂的一天多的假期,成员们都各自回家看望父母了,她便把胜熙托付给了东神的经纪人帮忙照顾一下。

 

混沌中洗完澡,胜熙刚想回卧室睡觉,就听到了咚咚的敲门声。从猫眼中望了一眼,一个戴着黑色口罩背着包的女人正站在门口,手里还拿着几个小包裹。“你是哪位?”这里是sm公司宿舍,管理应该还是比较森严的吧,但她还是先问道。

 

“这里是给韩小姐的快递。”“快递?”自己最近也没网购,难道是父母从日本寄过来的?还是陈晗给自己的?秉着赶快搞定事情去休息的原则,她从一旁戴上口罩披上风衣便开了门。接过几个包裹,女人没有丝毫波动地看了她一眼便转身离开。

 

见到明星一点反应都没有么?韩胜熙正在疑惑自己难道这么不出名么?很快反应过来,既然是保安放进来的快递员,自然是见过太多艺人了,估计早就习以为常了吧。

 

坐在沙发上划开包装外皮,里面是一个精美的礼盒,面上还附了一张贺卡:dear stella,这份礼物是我们三个粉丝一起为你准备的,希望你以后继续努力,好好做人。“moya 好好做人是什么情况?”胜熙顿时感觉心情有点糟糕,这个粉丝的国文水平连她个半外国人都不如嘛~

 

轻轻打开外包装,伴随着一股奇怪的味道,“啊——!”

盒子瞬间被抛开在地上,胜熙只敢呼吸霎时紧促脸色煞白,一身冷汗布满额头。“不要不要,对不起!不要!”胜熙一边念叨着一边把自己蜷缩在沙发上,身体微微颤抖着,嘴唇发紫。只要一闭上眼,脑海中就是那血淋淋的场面,头痛欲裂,“川子姐~”习惯性地大叫着,甚至都没有反应过来川子早已经离开。

 

“咚咚咚!”大门被剧烈的敲动着,伴随而来的还有一阵又一阵穿过房门依旧清晰可见地咒骂声:“死女人!真不要脸~”“天天就知道勾引男人!”“什么才女,还国民妹妹,我看就是个婊子,臭婊子。”“这么小的年龄就那么贱,勾引我们偶吧!”“我看那张脸估计是整出来的,要不然公司根本不会要。”“我看还有可能是陪睡的吧!韩胜熙!给我出来!”“出来!出来!”

 

“我不是,我没有勾引他们,没有,没有~”发轻地语气中已经带上了些许哭腔,一种无力与渺茫感席卷她全身,那恶毒的语言像一把匕首一样狠狠插进她的内心,不断的抽出来再捅进去。这咒骂声过后又是一个个鸡蛋懒菜拍打在门上的声音。

 

“别说了,别说了!”她猛地捂住自己的耳朵,整个人趴在了沙发上,将自己缩在沙发凹陷中,浑身猛烈颤抖着。划开手机,想都没想就拨通了他的电话。曾几何时好听的彩铃现在在她听来却觉得无比漫长,响了许久后终于被接听,“在中oppa?你现在在哪!我这边,我这边有anti~呜呜我,你在哪!”

 

对面停顿了一下,一个温柔地女声带着些许疑问与不安穿过听筒:“不好意思,但请问,你是哪位?”韩胜熙的心在那一刻仿佛停止了跳动,只感觉嗓子像噎住似的,慌忙的合上盖子,明明是那样温柔而温暖人心的声音却在这一刻成为压倒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现在的自己一定很狼狈吧,又怎么还奢望着他能过来?那个女孩,是和他年龄相仿的女朋友吧?

 

一种自卑与心中的惶恐融合在一起。泪水也不自觉浸湿了衣襟。

 

“在中~”金秀英放下电话便看到自家弟弟从化妆间出来四处寻找手机的模样。“噢在这里啊,谢了姐。”在中以为八姐帮他找到了手机,笑着便接了过来。

 

“对了在中~”“嗯?”金秀英踌躇片刻还是道:“刚才有个女孩打电话来,好像是遇到了anti吧,一直在哭。”“mo?女孩?”一想到今天下午经纪人说今明两天stella经纪人临时不在的事情,在中脸色一变,迅速低下头,翻看着电话记录,找到最上面的回拨过去,却已经是死机的声音。

 

“姐我出去一趟!”在中戴好伪装刚要迈出门就被金秀英拦住了。“你别着急,现在那些anti肯定还没走,你去的话会被发现的,到时候更难办。”在中也知道自己再着急也没用,思考片刻便平复下来了手足无措的情绪。他转身回到门禁口拨通了保安室的电话,保安室也遇到了很多次类似的事情,一查监控便迅速派人赶走了那帮女学生。

 

在确保已经没有粉丝在宿舍大楼里了,金在中才放心的坐上电梯来到胜熙宿舍楼层。一看到那已经惨目忍睹的房门,在中便仿佛看到了刚才那些anti的疯狂。在中一遍又一遍轻敲着房门,不断呼唤着胜熙的名字,可是却得不到一点回应。

 

无奈之下他只得尝试着解开胜熙的密码锁。她的生日?不对!出道日期?依旧是错误的。这才刚试了两个在中就陷入了迷茫之中,他对她的家庭、其他生活、朋友等等几乎是未知的,明明两人认识了这么久了,他却一点也不熟悉她的一切。她到底喜欢什么?到底和谁关系近?会有什么日子在她心里比自己的生日还重要么?

 

眼眸微动,在中手指微颤地输下那一串数字,嘀哩嘀哩,在中来不及惊讶于这个答案就被眼前的景象吓住了。原本整洁干净的客厅已经被到处扔的书本、靠垫、靠枕甚至还有刀具布满。在淡色的沙发上倒着一个女孩,穿着一袭白色睡裙,黑棕长发散落盖住腰部以上,整个人蜷成一团还在轻微颤抖着。轻手轻脚地走进,在中一眼便看到了盒子里那血腥地一面,那是只已经血肉模糊地死老鼠,盒盖上还用红色大大地写着去死吧。

 

不用说在中也知道她独自一人刚才经历了什么。在中赶忙将盒子盖上踹到角落,蹲在沙发旁轻唤道:“小熙?小熙你还好么?”神智已经不清的胜熙听到突然的声音,吓得身体一抖,不自觉的捂着耳朵往一旁窜着:“我没有!我没有!我真的没有勾引他们~我,我,对不起,我错了,我错了~”

 

在中轻叹口气,目光中带着无限心疼与宠溺。他继续说着:“小熙~没事了,一切都没事了,没人再说你了。小熙~你看看我,我是在中哥啊,我是在中。没事啦,放心,有我在呢。”男孩像是在哄孩子一样安抚着女孩,用纸巾抹去她的泪水,将遮住脸庞的发丝小心地捋到耳后。过了许久女孩才安静下来,在中顺势坐到沙发上,一点点让那个缩成一团的人儿舒展开来。

 

 

评论(1)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