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子味的糖果

在彼岸等待 第十八章(金在中)

18.

 

胜熙渐渐平静下来后看到的便是温柔着注视着她的在中,他那双眸,那闪着星光的双眸,此刻完完全全充斥着她的面貌,他是那样的非凡脱俗,明明身处最肮脏的娱乐圈之中却那样的纯粹自然。只是一瞬间,她忘却了自己内心的不安与纠结迷茫,只是望着他的眼睛,就这么沉浸在其中。

 

“小熙~”在中轻轻拍打着她的后背让她回过神来,“去休息吧?”在中一看她那厚厚的黑眼圈就知道她这几天是怎么过来的,只想着让她赶快休息睡觉缓一缓。胜熙已经感觉身体发烫,连耳朵都在向外冒着热气。

 

眼睛也酸酸的,头重脚轻地坐起身,刚起身又腿一麻下意识的向后倒去。在中慌忙起身一把捞住女孩,就这么一下,女孩胳膊的温度却让他吓了一跳,他赶快用手背试探了一下女孩额头的温度:“你这是发烧了呀!”

 

他突然升高的音调让胜熙虚弱的睁开眼,朦朦胧胧的看着此刻满眼充斥着关心神色的男生。不管了,不管刚才的那个女生是谁,不管他把自己当作什么,放开身心,去依赖他一次吧。想到这儿,胜熙便自然的身体侧倾靠在了在中的肩膀上,同时放心的闭上了眼。虽然有些不好意思,但她知道,在中会照顾她的。她相信他。

 

下一秒,胳膊被他抓住勾住脖颈,身体腾空。她没有惊慌,只是微睁眼,他那优越的下颚线近在咫尺,他抱着的她的神情是那么的认真与专注。一步,又一步,就如小时候他在集市人潮中像自己走来一样,本就无法收拾的感情又一次喷发开来。女孩将头埋在他的怀中,感受着他强有力的心跳,额头是他温柔的呼吸声,苍白的脸颊上渐渐染上一抹红晕。

 

“药在哪里放啊?”将女孩轻柔的放在床边,在中便问道。虽然胜熙心理上对于独自一人在房间里还是有阴影的,不过她知道什么时候要克制自己。待在中冲好药,接好热水回来时就看到女孩缩在被窝里,只露个眼睛出来死死的盯着他的身影。她听话的接过药一饮而尽再用清水簌簌口才躺回被窝里,在中小心翼翼撕开一张冰凉贴,将她额头的碎发捋开,贴在额头上。

 

冰冷的触感让她浑身一震,眼睛里的迷茫逐渐散开。一个多小时发生的事情依旧在脑海中不断上演,这种窒息般的恐惧让她不自觉将手指从被窝中伸出,悄悄找到了在中的小指,再一点点勾住。“放心~我不走。”他俩总是这么的默契,不需要多余的语言也知道彼此的意思。

 

“有什么要说的么?”见女孩有些犹豫地看着他,在中疑惑地问道。胜熙虽然知道自己想问的事情可能有些越界了,不过还是想趁着自己生病这个机会问出来:“在中哥~你有女朋友了么?”在中脸一僵:“突然问这个干什么,怎么了?”说着前倾的身体稍微往后缩了缩。“就是好奇嘛~你就跟我说说呗!”

 

在中撇撇嘴:“我,当然没有啊,这么忙哪有时间谈啊?”“真的没有嘛!”他轻笑一声:“小小年纪这么八卦啊~”躲过他不安分揉自己头发地手,胜熙皱皱鼻:“我都高中生啦!在中哥不要总把我当小孩子!”胜熙的举动就像只炸毛的猫咪一般让人不自觉泛起宠爱之情。“好好好,你长大了。”

 

“不过偶吧,那刚才那个接电话的女生是谁啊?”“接电话?”在中愣了一下,不过很快便不在意道:“那是我八姐,今天来帮我们收拾宿舍的。”“姐姐么!”胜熙顿时感觉一把辛酸泪,亏自己刚才那么伤心,原来都是误会啊。“怎么了?小熙不会是,吃醋了吧!”在中开着玩笑道,“哪里有!我只是好奇那个女生罢了!哪里有吃醋!在中oppa可不要自作多情哦~”她一边说着一边还不安的瞥了一眼在中的神情。

 

没有女朋友的话,那正好啊。

 

“好啦,赶紧睡吧,明天下午还要赶通告呢。”胜熙在心里狠狠吐槽一句,有这么放大般的美颜在眼前,谁会舒舒服服的睡着啊!面上还是乖乖的闭上眼,虽然不断告诉自己不用害怕不用担心,事情已经过去了,但随着一幕幕在脑海中闪过,呼吸变得急促起来。不过不到几秒又猛地睁开,在中还没来得及反应就清楚的捕捉到她眼底晃过的惧怕与慌乱,果然,anti还是伤害到她了。

 

“别怕,我在这里呢~”说着在中便将她本来勾着自己小指的手用另一只手直接握住放在胸口,顺势靠在床边:“放心,你醒来的时候我肯定在。”简单的话语却胜过无数的甜言,可能他是无心的,但在胜熙眼中却像是一个承诺,一个约定。

 

等我睁开眼时,你一定要在。

 

抱着这样的心情,纵使心底再过担心,她还是不舍的闭上眼,紧皱的眉头微微舒展开了,手指渐渐扣紧他的手背,呼吸均匀起来。见女孩终于睡着,在中才松口气。轻轻将她的手松开,将杯子里灌好热水才退出房间。

 

来到客厅里,皱着眉将地上的盒子清理干净扔到门外,再一点点将脏乱的地板和沙发整理干净,看到一切恢复原样后,将窗户打开通通风,才戴好伪装,离开了胜熙的宿舍。

 

如她所说,她已经长大了,该忌讳的还是要忌讳的。

 

“这么快就回来了?没事儿吧?”金秀英坐在餐厅里不安的问道。“还好,把人哄着睡了。”在中说完有些疲惫的倒在沙发上,身体才真正放松下来。“那女孩是女朋友么?”在中一愣,笑着扭过头:“当然不是啦,人家才15岁,是妹妹啊。”金秀英调侃的坐到他身边,挑挑眉:“是妹妹还那么紧张的去陪人家啊?你觉得人家在那么危机的情况下找你,说明什么?你在她心里肯定不一般啊~”

 

在中别过身,不自然的舔了下嘴唇:“姐你可别乱说,那是因为她经纪人今天不在,没办法了才找我的。我就是关系好的哥哥罢了。”金秀英轻笑着起身穿好外套:“行了,你自己想吧,今儿我先回去了。”

 

把姐姐送出门在中的心却不安定起来,回想着她刚才那几句话,神情变得复杂起来。或许姐姐说的没错,他刚才的紧张确实有些反常,上一次面对女生那样,可能还是和敏德瑞在一起才有过的。回想着女孩刚才的动作,在中心跳一点点加快,她,真的难道喜欢我么?

 

在脑海里胡乱想着,金在中惊奇的发现自己自从有了这个想法后,一直都在想着怎么办,会不会影响什么的,但从来没有想过自己要拒绝她的心意。

 

自己真的是疯了吧?那可是小7岁的韩胜熙啊!

 

在心里的剧烈斗争下,在中也陷入了沉睡之中。

评论

热度(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