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子味的糖果

在彼岸等待 第十二章(金在中)

chapter 12

“cut!非常好啊!”经历了快一周的拍摄,韩胜熙作为雪穗的部分终于杀青了。坐上保姆车,韩胜熙的情绪却并不高涨。也许是还没有离开雪穗这个角色,也许是因为这是她第二年不在家里过年了。自从艺妓回忆录上映后,小千代取得了巨大的反响,随之而来的是高涨的人气与各种各样的商业广告代言,硬生生将这个实际年龄13岁的孩子压得喘不过来气。“胜熙,今天晚上六点要有一个富士台的采访,我把问题都发到你邮箱了,记得准备一下。”川子从后视镜里望着韩胜熙低迷的表情,不放心的提醒道。“知道了姐,四点你来接我就好。”回到家,餐桌上摆好了阿姨做的饭,只不过只有她一个人来享受。草草吃了几口,她便将自己扔到了卧室的床上,直直地盯着雪白的天花板,思绪不由得跑远。

 

香港金像奖新人奖、东京电影节最佳新人奖、上海国际电影节最佳新人奖。这都是她因为艺妓回忆录而斩获的奖项。在外界看来,她已经是演艺界冉冉升起的一颗新星了,如果继续在演员的方向发展,必定会有更高的成就。可就是这样,她依旧决定,结束电影的宣传后,回到韩国,继续歌手练习生的练习。无论怎么样,她的初心是成为一名歌手,她不想放弃。

 

“我们胜熙今年还不到13岁呢,正是青少年的时期啊。”女主持人一边说着,一边向镜头做出羡慕的神色,“姐姐您看起来就像是高中生呢,而且真的太漂亮了!”韩胜熙俏皮的挑挑眉,惹得主持人笑得合不拢嘴,是啊,谁不喜欢别人的赞美呢?“胜熙酱你是在韩国当练习生吧?”“是的呢。”“那胜熙有没有偶像呢,或者喜欢的作品?感觉现在k-pop真的很多人喜欢呢!”“偶像?”韩胜熙没怎么想脑海里就跳出来了他的模样。“有的呢,是一个韩国很厉害的男子组合,叫东方神起。”“东方神起~好像去年还来我们电视台做过节目呢。”主持人似乎对他们有点印象。“神起前辈们从去年开始就在日本出道活动了,当然,在全亚洲都有很高的知名度呢。”“我记得他们好像是五个人吧,没有最喜欢的成员么?”男主持人果断的继续问了下去,这可能会是一个对双方都有利的点呢。既可以让胜熙的粉丝寻找过去的节目来看,提高收视率,还可以让东方神起的粉丝们更加了解节目。

 

“最喜欢的成员,是英雄在中前辈。”“啊,为什么呢?”韩胜熙装作苦恼了一下,一想到金在中,脸上就涌现出害羞的笑容来:“我感觉在中前辈是那种可以给予别人力量的人吧,即使自己很累很困难,却依旧给大家展现最美好的样子。那种样子真的让我很受鼓舞也很感动。”胜熙说完嘴不自觉嘟了起来,三个月没有见到你了,不知道你还好么?

 

“欧尼~我回来了!”泰妍她们刚从餐厅出来前方就飞快的跑来一团黑影,然后直接扑进了她的怀里,差点直接把金泰妍扑倒在地了。“噢熙熙~你怎么也不早告诉我们啊!”秀英她们也后知后觉地凑上前,摸来摸去,嗯好吧,我们胜熙被吃了一圈豆腐后才逃离出来。周围的练习生也叽叽喳喳起来,还有几个不好意思的询问能不能要张签名。“这下子,还没出道就火了呀!”久违地和姐姐们坐在练习室里,胜熙只感觉风尘仆仆从洛杉矶赶回来也没有那么累了,毕竟见到她们,就有种见到家人的温暖。“别这么说欧尼,我还只是个练习生。”没几分钟,韩胜熙回到公司的消息便传到了所有练习室。刚结束电台活动的已经出道的super junior几人也纷纷来打招呼。“呀,我们连个礼物都没有嘛!”金希澈傲娇属性又上线了,这个比自己大10岁的偶吧孩子气起来也是挡不住的。“那这样吧今天晚上我请客,大家去吃烤肉吧!”他们也知道韩胜熙家境的优越,自然是欣然答应了。只不过东方神起五人昨天刚飞去了名古屋,参加不了这次小聚餐喽。

 

与哥哥姐姐们在一起度过的时间非常幸福快乐,但是回到公司见老师的时间可就一点也不快乐了。“四个月没练习,月底检测估计要出问题了。”沈在元翘起腿坐在椅子上,那样子活像一个黑帮老大。不过,他现在正在用力扣着自己的嘴唇,但上扬的嘴角还是出卖了他此时的真实心境。韩胜熙一想到自己那breaking的舞蹈能力,支支吾吾道:“不是距离出道还有三个月么?还有时间~”一旁的俞勇镇沉不住气了直接下达了任务:“上面给出的要求,你这次solo出道要出一张正规专辑,一共8首歌,公司会负责监制5首,剩下的你自己来创作。给你50天的时间完成。至于风格,你现在肯定走不了boa的感觉,再加上你的年龄,偏向青春活力少女的大众风比较好,邻家妹妹的模样会很不错。”邻家妹妹!?韩胜熙默默在心里翻了个白眼,这跟自己以前写的歌的风格都很不相符,很显然,要重新创作了。任何歌手都会转型的,嗯,我可以忍几年。韩胜熙在心里说服自己道。

 

其他练习生也或多或少知道了韩胜熙即将出道的事实,公司也在官网公布了胜熙出道倒计时60天的消息。这下子中日韩三国的粉丝们像打了鸡血一样疯狂地开始各种成立站子,准备应援工作。为了加强神秘感,她直接搬到了位于8楼角落的私人练习室,这下子,是真的与世隔绝了。再加上她的初中传来消息,因为公司已经打过招呼,所以韩胜熙可以选择在网上参加初二的期末考试,而考试时间,就在一个月后。在出道、创作、考试三重打击下,韩胜熙成功的把自己搞成了熊猫。“阿啊啊我真的要疯了!”金在中刚从录音室里出来就听见对面房间里传来女孩崩溃的尖叫声,好奇的向里瞥了一眼,便是韩胜熙叼着铅笔,弹着钢琴,马尾辫已经被拽成不像样,五线谱也皱皱巴巴,明显处于作曲的瓶颈期的模样。他低头看了眼手机,确认在下一个行程出发前还有二十分钟时间,便放心的敲开门。

 

“mo?在中oppa!”金在中本来以为她会很开心的迎自己进去,没想到她却把门一关,背对着金在中飞速动作着,然后十秒钟后以整洁干净的模样又打开了门。看来这十秒,对于女生,真的很重要啊~金在中在心里迷迷糊糊地想着。“你的腿?好点没有,不用拄拐了吗?”韩胜熙一下子便注意到刚才是他不借助外力的进屋,不由得关心的问道。“嗯虽然跳起舞来还有点疼,但是好很多啦。”金在中正说着呢却看到韩胜熙的小脸又皱了起来:“你都没法好好休息啊~行程这么多~”金在中有些苦涩地叹口气,不过又很快抬起头,稍微俯下身平视着韩胜熙:“不说我了,恭喜你啊,还有不到两个月就出道啦!”

 

小丫头思绪转变也是很快的,转头面对着破烂不堪写着几个和弦的五线谱:“我现在还没想关于出道的事呢,眼看着老师给的期限就到了,可我一点灵感都没有。”面对她沮丧耷拉下来的脑袋,在中只感觉自己的心像被小猫挠过一样的酥软,不自觉揉了揉她好不容易梳好的辫子:“这么低落的样子可不是我认识的小魔王小熙哦,如果不介意的话,给我讲讲这首曲子的概念吧,我帮你想想!”“真的吗?太好了~”胜熙眯起眼睛,舒服地嘟起嘴享受着在中的“头皮按摩”虽然两人只在一起呆了不到二十分钟,但目送着在中做好伪装离开工作室后,那一直无法捉摸到的灵感如雨后春笋般迅速迸发出来。回忆着刚才的谈话,胜熙脸上的烦躁渐渐转变为了一种甜蜜的笑容。在中oppa,要等我出道哦,一定要保护好嗓子,保护好自己的伤哦!

 

在忙碌之中,川子还是给她签下了几个欧美的服装代言,趁着现在她的演艺工作还不是由sm公司完全负责,还是用自己家的资源比较靠谱。“停停停!别再升调了~”俞勇镇马上把韩胜熙打断,递上去一瓶水:“再这样下去,不出两天嗓子就给哑。你都不会好好保护自己么?”韩胜熙已经没有力气再去顶嘴了,只是狠狠瞪了他一眼,乖乖地又灌了一大口水下肚。连续高强度没有休息的训练,几乎就要将她压垮,加上每天只能见到老师们,连欧尼和其他朋友都不让见,更是让一种孤独感每晚萦绕在她心头,连写出的曲子都有些伤感了。

 

只有战胜这些困难,才能享受到成功的喜悦啊。

 

这是在中在和她通话时说的,胜熙一直记在心里。尽管在中也在因为日复一日的行程、公司的管理、私生的骚扰而痛苦烦躁,但是他不后悔自己做出的成为明星的决定,因为他很享受那登上舞台歌唱的喜悦感。每当胜熙想要否定自己时,脑海中都浮现出来那清晰的面庞,清澈的双眸正微笑着看着自己,对自己说,加油,这种鼓励,胜熙不知道把它归为什么,但是,希望它一直存在就好。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