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子味的糖果

在彼岸等待 第十一章(金在中)

11.

“嘿嘿嘿,看我拿了什么过来!”沈昌珉看到那一袋子的韩食便凑了过来,那双眼放光的样子,别人看到了可能以为是有多少天没吃饭似的。韩胜熙灵巧的一弯腰从扑来的沈昌珉两臂下躲过,直接蹲在了金在中床前。“这些都是在中oppa的,昌珉你不要动。”韩胜熙一边说着,还一边气人的把饭盒一个个掏出来放在金在中的床桌上,双眉一挑,在沈昌珉眼中就是挑衅的意思啊。“你这臭丫头,我可比你大五岁啊,怎么能不叫oppa呢!还用非敬语!”

 

“大五岁还这么幼稚啊,难道你是giant baby?”韩胜熙丝毫不在意沈昌珉的年龄压迫,轻巧的还嘴后便笑眯眯的看着金在中道:“oppa,这可是我从宏大好几个店里买回来的,趁热赶紧尝尝~”在中微眯眼看着一个13岁和18岁的孩子在他面前拌嘴只觉一阵好笑,连带着饭里都充斥着一种温暖的气氛。

 

“手术定在明天早上七点了,这样可以赶上晚上的showcase了。”下午东神几人都回到公司开始练习,病房里又是只剩下他们两人。韩胜熙知道自己无法改变他的决定,所以双眼睁大点点头:“我相信oppa你没问题的!”在中看了眼钟表,微皱眉头:“月底检测准备的怎么样了,天天往这里跑还有时间练习么?”胜熙拍拍胸脯,从斜挎的小包里掏出MP3和耳机:“这是我前天刚写出来的,oppa要听么?”在中自然接过耳机戴在左耳上,而胜熙嘴角勾起细微的微笑,脸红红的低下头将另一端戴在右耳上,摁下播放键,简单的以吉他为伴奏的弦律伴随着女孩呢喃一般语气的声音便流露出来。

 

“想要在你耳边唠叨,让你不要太逞强。想在你面前微笑,让你不要太低落。不要太自责,不要太懊悔,do your best then let it go······”胜熙抿起嘴有些紧张的瞥来瞥去,等待着沉默的金在中先开口。“谢谢你小熙~”简单几个字,换来的是胜熙更灿烂的笑颜,她装作老成地拍拍他有些泄气的肩膀:“只要oppa你好好的,就是对我最大的感谢啦!”“噗呲,你这小丫头,这话跟谁学的?说!”金在中脸上那伴随着落寞和感动的神色变成了逗趣地点了点韩胜熙的额头。“呀oppa!我也不小了!”胜熙嘟起嘴揉揉额头带着些鼻音道。“切,跟我比起来,你还是个孩子啊~”

 

由于公司管理的原因,韩胜熙还是没能在金在中手术的时候溜出来,也只能在晚上的showcase中看到那个脸色还略显苍白的男生。这个刚刚成年的男生,全场只能坐在椅子上的男生,这个明明暗地里疼的说不出话,却微笑着说我一点都不疼的男生,都让韩胜熙一阵心疼。这就是明星的代价么?她不知道。尽管金在中伤成这样,公司居然依旧给他安排了密集的行程,除了不参加舞蹈部分,其他的活动他几乎都是拄着拐参加的。韩胜熙自从有了金在中手机号后,每天训练后都会例行的给他发几条短信,有时说一说自己训练的进展或者困惑,又或是询问一下他的伤势,叮嘱他变天时多加衣服,让宿舍里的金泰妍她们知道后都一脸八卦地围在旁边,也是,对一个男生这么上心,不是喜欢是什么!!

 

【oppa,我明天上午就要去东京参加宣传啦~】from stella(韩胜熙的英文名)晚上躺在床上睡不着,韩胜熙便编辑短信发过去了。不到几分钟就来了回信,【我早上听希澈哥说了,竟然不早点告诉我!】from hero oppa。胜熙翻个身,尽量不碰到伤口,趴在床上快速按着键盘【我错了oppa~这不是因为你们太忙啦,根本见不到你啊!】【你这丫头真是常有理,还有,这么晚不睡了干什么!】【你不也没睡么?】东神刚结束电台宣传工作坐上回宿舍的车,其他成员们已经累的睡着了,整个车上除了司机的呼吸声就只剩下金在中打字的声音了。

 

正当金在中忙着打字的时候,一个电话突然打了进来:“在中oppa~”在中丝毫不奇怪地接通后,压低声音:“恩,怎么了?”韩胜熙直直的坐起来靠在床头,闷闷的说:“这次电影要宣传三个多月啊,那给多无聊啊,而且还见不到你们。”在中知道是这小丫头心中那种离乡的愁绪与不安又涌现出来:“去那么多国家一点也不无聊啊,就当作是旅游了嘛。而且这段时间,你可以给我们打电话发短信啊。”“可是oppa你行程这么多,银赫oppa他们要出道了,我也不能随意打扰你们啊。”

 

小女生委屈的低着头的样子已经出现在在中眼前,他闭上眼靠在椅背上:“你什么时候有这么多顾虑了,胜熙小魔王,你不是向来想干什么就干什么嘛?”自从几人熟络起来后,金在中也自然知道了公司老师和工作人员对小女孩的宠溺与包容。不过,小魔王这个称号可是沈昌珉在看到俞永镇被胜熙威胁的答应延迟一周交作业时而起的外号,大家也就渐渐叫了起来。“呀!我也是有遵守纪律的呢,而且······”胜熙说到一半声音突然小了下来,一想到今天下课时沈在元对她说的那一番话,她不自觉的看了眼门缝外对面卧室里沉睡的姐姐们,心情愈发沉重起来。在中将头垫着自己的右胳膊,左手举着电话:“好了好了,反正我们的手机可是随时为你开机哦。”

 

电话对面沉默了,渐渐传来抽噎的声音。金在中也没想到会把她弄哭了,手忙脚乱不知道要怎么办。过了好一会儿,才传来她的声音:“oppa,给我唱首歌好么?”韩胜熙擦开泪水,将身体侧躺,拉好被子静静的听着。在中低声吟唱着似乎是韩国的童谣吧,虽然很幼稚,但是旋律却很优美。他如彩虹一般的歌声安抚了自己不安的内心,也减轻了身上的疼痛。在月光下,女孩悄然入睡。

 

“我们不在身边,你也要好好的。晚安小丫头~”金在中听到电话那边均匀的呼吸声才停止了歌唱,对她轻声呢喃着才挂掉了电话。握着有些发烫的手机,在中将目光投向窗外,在车辆快速移动的黑夜中,月亮显得更加明亮动人,弯弯的、高高的挂在天边,遥不可及。

 

第二天一早银木川子便带着韩胜熙飞往了日本东京,还来不及回家,便直接赶往了摄影棚。今天先要和许久未联系的叔叔和姐姐们拍摄剧照,一时间,第一次参与宣传活动的新鲜感将她那份离愁略微遮盖起来。不过小孩子还是小孩子,当看到四个月未见的宥莉和秦暮泽后,胜熙还是不自觉红了眼眶。简单的聊了聊在韩国练习的事情后,母上大人便将又一大沓资料放在了胜熙面前:“东野圭吾的白夜行看过吧,下个月要翻拍电影版,导演主动找到我,想让你来演西本雪穗的小时候。”“真的么!那可是雪穗啊,我的天!”韩胜熙一下子从沙发上蹦起来,抢过剧本便翻了起来,韩宥莉欣慰的看着她,她自然不会说,这个机会可是她多次拜访导演才要过来的,熙熙,你可要好好表现哦。

 

“厉旭,看看看,熙熙的预告!”“mo?”练习室里的男声顿时集合在银赫的电脑前,画面上正在播放艺妓回忆录的预告片。韩胜熙的镜头不多,才一分半长度中只占有十几秒,但是捧着冰激凌的那一幕,那懵懂而充满着向往爱意的眼神却惊艳到了在场的所有男生。这下子好了,胜熙光在公司里便圈了一众姐姐哥哥粉,在中日韩的网络上也炸开了锅。不少人开始搜索这个叫韩胜熙的小女孩,找到的却只有她在学校表演或者参加比赛的照片,具体资料却一无所知。

 

[胜熙真的是从小美到大啊,那个眼神也太美了吧!怎么能这样!][楼上+1,真的等不及想看这部剧了!][可惜,不在大陆上映啊,只能等港澳台的朋友们发视频上来了。]韩胜熙翻看各种语言的评论,嘴角笑容便咧的越来越大。将剧照里的那张照片保存下来,踌躇了一会,终究还是转发出去了。

 

“看看看,胜熙给我发照片了。”沈昌珉兴冲冲地结束拍摄后便拿起了手机,金俊秀有些不满地查看了一下信息,凑到忙内身边:“怎么给你发啊,我都没收到。”听到成员们在讨论着,在中也不自觉掏出手机查看了一下,没有任何消息。什么情况,她平时不是最先给我发消息的么?怎么先发给昌珉了呢?呀,亏我还给她唱了那么久的歌,小白眼狼!另一边,韩胜熙却是紧握着手机,紧张的抖着腿,紧紧的盯着对话框。过了好一会儿,才泄气般倒在椅子上:“讨厌,怎么能一点反应都没有呢,不嫉妒么,不生气么!大坏蛋在中oppa!还说什么一直关注我!哪里有啊!”好吧,我们小魔王使用了引发吃醋的小技巧,不料她的对面可是个王者,拥有四年恋爱经验的王者怎么会这么沉不住气呢??

 

宣传正在继续着,sm公司突然公布了韩胜熙的练习生资料,并且还上传了一段她自弹自唱的视频到网上。韩宥莉也丝毫不拖沓,直接公布了自家女儿将要拍摄白夜行的消息,还将她阅读剧本的照片发上了官网。这下子苦心搜索了快一个月的网友们顿时沸腾起来,她们粉的小姑娘居然是sm的练习生?实力真的不一般啊,而且还拥有wq集团这么强大的影视资源,简直是秒杀一众出道许久的演员啊。不出几天,中日韩便各自成立了韩胜熙的站子,并且因为她的英文名stella的意思是星星,粉丝们便称呼自己为stars,注册站子的人数逐渐飙升,虽然没出道,但人气居然已经逼近了天上智喜。

 

李秀满等人在办公室里看着这些数据,笑容不断增大。“等这小妮子回来,可以开始solo出道准备了,要趁热打铁,争取在上半年出道。”“是,总监!”

评论

热度(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